OUYU子不语

双A的沦陷攻略(一)天选之子,众系统的搞笑失误成就的不可能完成攻略本爆笑来袭

双A的沦陷攻略(一)天选之人

在寂静无人的夜晚,一群系统悄无声息的聚集在一起,正在进行着盛大的洗脑会。

系统首领:“一个alpha爱上另一个alpha是什么具有挑战性的事情,挑战不可能是我们系统要做的事情对不对?!”

众系统:“对!!”

系统首领:“下面👇🏻,我宣布——双A的沦陷攻略本正式开启,欢呼!”

众系统:“wow,系统,系统……”

系统首领:“介于此次任务艰巨,我们将全程戒备观察,合众系统之智慧,成不可能之事。欢呼!”

众系统:“系统,系统,系统”

系统首领:“准备好了吗,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我们将通过数据分析选择出我们这次双A沦陷攻略本的“天选之人”,10、9、8、……”

哔哔~哔哔~

一系统:“不好了首领,数据出现错误,我们提前准备好的人选被……”

众系统:“汗……”

系统首领:“笨蛋,把实情说出来干嘛,啊啊啊,不对,不对,为什么会出现这么难攻略的人选。”系统首领急忙调试系统,结果毫无反应,台下一众系统看着投出的,真“天选之人”信息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卧擦,Σ(OдO‖),真是什么绝望人选。

Alpha一:莫关山

性别Alpha,爱好软糯可爱的omega,脾气暴躁,见面不行三分怼,能动手就绝不瞎bb。

攻略后人设:可爱娇媚人妻,柔情似水。

系统注意事项:安全首位,不保证宿主不会手撕系统。

Alpha二:贺天

性别Alpha,首要爱好就是赚钱,抠门吝啬的奇葩霸总,希望找一个不花他钱的omega共度余生。

攻略后人设:为伴侣挥金如土的骚话boy。

系统注意事项:切记提升自身防入侵系统。

众系统哭了,这是什么人间疾苦,我们可以放弃这个副本咩,换换人也行。

系统首领:“我们不能放弃,作为abo世界的系统,我们不能被嘲笑,欢呼!”

众系统:“系统,系统,系统……”这次的欢呼声明显比前几次低了许多。系统心里苦,但系统不说。

就这样,一众系统开启了它们这看似完全不能完成的攻略本。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