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子不语

双A的沦陷攻略(二)谁在上 终于把剧情大纲搞下来了,开始搞事情⊙∀⊙!大家一起来看👀憨憨系统们₍

双A的沦陷攻略(二)谁在上

历经选人风波,众系统们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含泪进行了下一个问题,谁在上↑,所谓关乎Alpha尊严的问题来了,这个问题可要选好,因而它们又开启了所谓的数据分析。

系统首领:“那么接下来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呃嗯~咳咳,这个问题呢,就是谁在上,当然这一次我们依旧要进行数据分析啊。”

众系统:“wow,系统,系统……”

在欢呼的同时,系统首领又悄咪咪地转头吩咐道:“这次可是准备好不会错了吧。”

某系统:“放心吧老大,这次绝对不会出问题的,我们早就内定好了,嘿嘿,为了不被手撕和入侵,还是互攻最保险了。而且这次我们还准备了planB,莫关山在上↑贺天在下↓,以备不时之需。避免被手撕系统,保证系统们的生命安全。”

系统首领:“嗯,不错,回头给你升个级。”

某系统:“谢首领”

系统首领:“下面我们就要揭晓这个这个重要问题了,当~当当~当~,是不是瞬间感觉有信心了呢”说完这句,系统首领发现,自己预想的尖叫欢呼掌声雀跃并没有如期而至,回应他的只是死一般的沉寂,尤感不对的系统首领回头一瞧,∑(O_O;)这TM什么情况,显示屏上赫然印着几行字

贺天大总攻,娇媚人妻莫。

下面一众系统在回过神来后,纷纷化身尖叫画风,(σ゚∀゚)σ哇,我们死定了捏。

只见系统首领揪住某系统(不错,人家就叫某系统,原谅💚写手是个起名废,油腻写手在线🧵wink)的,“不是说这次不会有问题吗?!这是什么情况”

某系统:“老老,老大,我也不知道。”

看着下面的骚动景象,系统首领也不得不肩负起首领的责任,安抚鼓动人心,“大家安静,不要慌,我们是智慧的系统,我们要挑战极限,我们就要用这个双A沦陷本证明自己,是不是。”又是一阵憨憨\(ヒ•ω•マ)/洗脑,单纯的系统们又一次跟着愚蠢的首领上了贼船。

经历了安抚的系统们,开始了它们的套路之旅,首先它们套路的是双A之中看起来智商没那么高的莫关山下手,毕竟用系统首领的话来讲就是,一般脾气暴躁的人都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像我们这种高智商系统拿下他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于是系统们开始了它们所谓的高智商碾压。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