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子不语

水与鱼(二十一)期末考完的激情更文,水与鱼正式完结撒花,尽情期待୧((〃•̀ꇴ•〃))૭⁺✧新文双A

水与鱼(二十一)见家长(完)

旖旎过后的早晨总是格外缠绵,睡梦中的莫关山忽的听到耳边传来贺天的声音,“莫莫,跟我回家吧,我想带你去见我哥”本来还在睡梦中的莫关山猛的惊醒,抬头望向贺天,眼神交汇后,是明显的躲避“是不是太早了,我们,我们才在一起……”

“可是我已经喜欢你好久了啊!”不等莫关山继续说下去,贺天说出了埋藏在自己心底已久的话,“我是个beta,贺天”莫关山看向贺天“我不是omege,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能标记,不能有孩子,不被,不被承认,这样也没关系吗?”

“我只要你就够了”贺天将莫关山拉进怀里,仿佛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心爱的人安心,“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选择,和他人无关。我想把你带给我哥看,不是做什么评价认证的,我只是告诉我的家人,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伴侣。”每次都是这样,总是出其不意的表白,但每一次都是恰到好处,每次都在融化着莫关山被冰冻已久的心,治愈着莫关山的伤痛,可能贺天就是自己的救赎吧,莫关山这样想着,忍不住说出来“谢谢,谢谢你,贺天。”说着把头靠在贺天肩上。贺天抚上那颗靠在肩上的那抹绯红,心里却在想着那些莫关山不知道的事,是我该谢谢你,莫莫,贺天在心里这样想着。

见家长的那一天,“贺天,你快来看看,我这样子可以不可以,是不是遮住。”莫关山站在镜子前急切喊着贺天的名字,明明知道今天要去见家长,前一天晚上还是不知节制,搞得自己身上没有一处好地方,特别是脖子,痕迹尤为明显,明明提醒过贺天了,唉,为了找一件能遮住脖子痕迹的衣服,莫关山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件衣服了,自己的衣服试过来一遍都没找到合适的,不得已连贺天的衣服都试了好几件,这不,才找到一件勉强可以遮住痕迹的衬衫。“莫莫,漏出来不好吗,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身后的贺天玩味的笑着说道,“你认真点,这很重要到。”莫关山有些生气,明明搞出痕迹的是贺天,为什么从昨晚到现在遭罪的都是自己,真是绝了。察觉到莫关山的不高兴,贺天从背后抱住莫关山,靠在莫关山耳边说道“在意他们那么多干嘛,你有我就够了,我就是要让他们看见,让那些觊觎你的人知道,你是我的。”说完又吻上了莫关山的脖子,加深了痕迹。

终于挨到了贺天家,莫关山终于体会到了外界所传言说的来自顶级alpha家族的威压,贺呈坐在沙发上,不言而威,身为beta的莫关山本能的紧张起来,“您好,我是莫关山,是,是贺,是贺天的……”一句话说的磕磕绊绊,最后的伴侣二字始终没有说出口,“哥,莫莫是beta,请你注意一下,在这样,别怪我不留情面。”贺天见不得莫关山受委屈,谁给的委屈都不行,包括自己的哥哥。贺呈听到这话,终于注意了一下,本来只是试探,没想到自己的弟弟是认真的,“你是我弟弟的伴侣我知道,坐吧。贺天,去准备一些你伴侣爱吃的菜,我和他单独聊聊。”贺天没有动,虽然知道贺呈不会威胁的莫关山,但他不愿意让他的莫莫受到一点委屈,沉默不语的释放着威压,看着这僵持的局面,莫关山决定站出来打破,“你去吧,我和,你哥哥单独聊聊,不会有什么的,我也饿了,你快去吧。”在莫关山转头的瞬间,贺呈无意间瞟到他颈间青紫的痕迹,就明白自己的弟弟有多爱面前这个beta,因为贺天告诉过自己,只有遇到他真正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他才会在脖颈上留下最明显的痕迹,告诉全世界,这个人是属于他贺天的。

贺天走后,偌大的客厅只剩下贺呈与莫关山两个人,就在莫关山不知道怎么办时,贺呈率先开口,“你们好好在一起,贺天他,离不开你。以后贺天要是犯浑,你给我打电话,我打残他。”莫关山被这话惊到不行,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恰好贺天回来了,听到贺呈这后半段话,直接怼到“哥,你是还没睡醒吗?莫莫,我们走,哥,人你也见过了,我们就走了。”说着拉着莫关山就走,临了还丢下一句“我绝对不会让这种可能发生”看着远走的背影,贺呈忍不住笑出了声,说了句“真好,长大了。”

被贺天拉着的路上,莫关山回忆起他们在一起的过程,一开始只是以为是信息素使然,可后来发现,贺天或许是上天给他的救赎。

开始,一闻到贺天的信息素,我就仿佛是一条终于得到水的鱼儿一样,安心而又自在,可以正是因为如此我才明白,我离不开贺天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莫关山拉住贺天,让他停下,面对贺天转过的身影,莫关山说道“贺天,我爱你。”

贺天激动的抱住莫关山,道,“我也爱你,莫莫。我也爱你。”(完)



新新脑洞预告,giao起,姐妹们

双A的沦陷攻略

锲子

系统:“宿主请遵守规则,不然我们将缩短你的寿命,考虑时间十秒,10,9,8……”

莫关山:“卧槽,神TM的狗🐶系统,老子是Alpha,Alpha。等老子出去弄死你。”

系统:“请宿主将骚话技能点满,不然将自主收取宿主一半财产作为系统升级。”

贺天:“这不是个免费试玩系统吗,怎么还要钱💰,放老子出去啊,老子不要花钱。”

无良系统的双A沦陷攻略本,

暴躁老哥Alpha&守财奴Alpha的搞笑沦陷

究竟是葛朗台开窍花钱,还是爆豪胜己归于沉稳。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