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子不语

水与鱼(十七)我们在一起了 520小甜饼,放心食用❤❤❤❤

水与鱼(十七)我们在一起了

听到贺天这话,莫关山羞红了脸,一把推开贺天,试图转移这个话题“我饿了,要吃饭。”贺天,不禁笑出了声,“好好,先吃饭”,将饭盒摆好递到莫关山手上时,忽的一低头将莫关山拉入怀中,凑近他的耳朵,在旁低语“无妨,我们,来~日~放~长~”

没有过多的休息,隔天,莫关山又投入到了工作之中。

“小莫,这么快就来上班,不是给你批假了吗?怎么不好好休息。”院长见莫关山来上班,忙不迭地来看莫关山,莫关山的情况他都知道,但是像这一次这么极端的情况还是第一次,想来也是医院的安保做的还不够到位,院长对莫关山心存愧疚,也希望他能在家好好调养一段时间,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来上班。

“院长,我没什么事,您不用担心我。内个,院长,那个人……”莫关山试探性的开口问绑架他那人的信息。

“刀插得太深,救不过来了,唉……”院长长叹一声。

虽然这个结果,莫关山也猜到了,醒来过后,他问过贺天,可贺天只说让他好好休息,其它的事不要多想。“院长,那,他的尸体怎么样了,他的家人……”

“你不知道吗?小贺出钱安置了,他没跟你说,呃,也是,你也才好,昏迷前还一直说着让救那个人,小贺帮你安置也在情理之中。”院长忽然一笑“说起这个,小莫,你和小贺是不是在一起了?”

莫关山被院长这么一问瞬间脸红了起来,还没等他回答,贺天就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把他往怀里一拉“没错,院长,我们在一起了。”

“好好,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院长笑着扭头便走了。

“我什么时候答应你了”莫关山还想着辩驳,毕竟他确实没有正面回答过贺天。

“哦,那为什么亲我,难道莫医生想抵赖,还是故意占我便宜。”贺天也不急,就这么不禁不满的说着,想让莫关山正面回答。

“我要走了,我还有好多事要做。”说完就趁贺天不注意推开他跑掉了。

看着莫关山飞奔走的身影,贺天笑了笑,他知道,这是他的莫莫害羞了。

到了晚上下班,走出电梯的莫关山看到等在自己车边的贺天,不禁想退回电梯。

“莫医生,走吧,回家”

“我,我有车”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走吧。”

一路无言,但是二人之间的气氛明显不一样了,贺天把车开到莫关山楼下,看着莫关山,“我上楼了”说完莫关山便慌忙逃到了楼上,贺天无奈的摇头,转身,也回了家。

到了楼上的贺天,透过窗户看到对面的莫关山,拿着手机不知道做什么,感觉像是在打字,看着莫关山,贺天又不自觉地点了一支烟抽了起来,看着对面的莫关山不断地打着,偶尔把手机扔到一边,但过不了多久又会拿起来继续打着,不知过了多久,贺天也不知抽到了第几支烟,就在莫关山放下手机的一瞬间,贺天的手机便收到了一条短信

“晚安。——莫关山”

贺天的心在那一瞬间平静了下来,摁掉手中的烟,拿起手机,缓缓的放到唇边,虔诚地吻了起来,口中喃喃道

“晚安,我的莫关山。”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