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子不语

水与鱼(十六)我在 今日份的短小精悍,莫莫终于主动了一次啊,贺总攻赛高~

水与鱼(十六)我在

再次醒来的莫关山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偏头就看到了守在床边的贺天,对上贺天焦急的视线,情不自禁的喊了出来“贺天。”

“我在”贺天轻声答着。

莫关山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心,又多喊了几声“贺天”

“我在”

“贺天”

“我在”

……

不知这样过了多久,莫关山不问了,收回视线,将身子转过去,背对贺天。而贺天,就这么静默地看着他。良久之后,莫关山说,“贺天,我们不合适。”不一会儿,莫关山听到椅子移动的声音和一阵脚步声。还是离开了,最终还是离开了,心很痛,真的很痛,是那种揪着的疼,莫关山被着疼压得喘不过气来,极近窒息的边缘,不能发出一点声音。将手握成拳,一下又一下打在自己胸口,妄图用身体的疼痛缓解心里的痛,可这并不起什么作用。一次又一次的捶打,莫关山却感觉不到疼痛,为什么心痛,为自己还是为贺天,莫关山自己也分不清楚了,“贺天”莫关山又一次唤贺天的名字,尽管知道不会有人回答,但是,这两个字仿佛是可以拯救莫关山的良药,由不得他控制。

“我在,莫莫,我在”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惊得莫关山转过身来,贺天就站在那儿,手里还多了一个饭盒,看到贺天未走,莫关山心里是连他都不敢相信的欣喜,顿时,莫关山眼中升起一片雾气,还好,你未走,还好,你还在。莫关山在心里这么想着。贺天,走进,将饭盒里的饭菜一一摆放好,“都一天了,你都没吃东西,一定饿了吧,我去王伯那打了饭,王伯说都是你喜欢吃的。”说着将餐桌摆上,“吃吧,不吃对胃不好。”

刚说完,莫关山便揽住了贺天的脖子吻了上去,笨拙而又生涩,全凭本心,贺天被这突然的吻鼓舞不已,很快便掌握了主导,唇齿交缠,耳鬓厮磨,不知持续了多久。贺天慢慢放开莫关山,谙哑的嗓音彰显着情欲,“莫莫,只这样吃是吃不饱的。”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