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子不语

水与鱼(十八)我爱你 莫莫终于答应贺总攻啦,喜大普奔!滴滴滴,下章发车预警,🚚🚚🚚🚚

水与鱼(十八)我爱你

贺天等在走廊尽头,默默计算着莫关山到来的时间,本想早上和莫关山一起来上班的贺天却因为院长的一通电话不得已提前到了医院,办完院长交代完的事情,贺天就在莫关山必经的路上等着莫关山的到来。滴答~滴答~手腕上的表针一下一下的走着,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贺天想要见到莫关山的心也是愈发的强烈,漫长的等待不禁让贺天回忆起自己与莫关山的初遇。莫关山像一道光闯入了他平淡黑白的生命,还记得,那天的阳光很好,不是过分的刺眼,却足够温暖,不够明媚,却足够柔和,让人忍不住一点点溺在那温暖柔和的光影之中。

贺天至今都还感谢当时自己做出的决定,去A大交换,感谢当时的自己决定在那个下午出门,邂逅一个点亮自己生命的人。当最初的心动历经七年的沉淀变为融进生命的钟情,贺天明白,自己逃不开了,也不想逃开,他放任自己沉浸在对莫关山的感情之中,或许,一开始只是心动,红发少年走在阳光之中,美好的画面在一瞬间闯进了贺天的心脏,而后长久的观察发现,少年又不似自己想的那般明媚,也有许多不得已的事,可是少年的脸上却永远读不出这些不得已,知道少年是beta的那一天,贺天表现出了少有的失落,并不是因为自己不能接受自己爱上一个beta,而是害怕钟情的少年不接受自己alpha的身份。也是那一天,贺天决定慢慢来,慢慢让少年接受自己,可这一拖就是七年,七年来贺天无时不刻都在想着能将莫关山拥入怀中,标上自己的记号,而今天,终于实现了。尽管,自己还是用了些卑劣的手段,但是贺天丝毫不后悔,往后的日子里或许莫关山会发现,会责备,但这些贺天想自己是可以承受的,承受不了的也只有失去莫关山而已。

忽的,一阵脚步声响起,“哒哒哒~”贺天知道,是莫关山来了,随着脚步声越来越近,当脚步声来临,贺天将来人拉入怀中,靠在墙上,将人禁锢在怀里问“莫医生是什么意思?”

莫关山被问的一愣“什么?”贺天将手机从怀里掏出,上边赫然显示在“晚安——莫关山。”的字样,“所以,莫医生是在……勾引我”贺天缓缓将唇贴近莫关山的唇,当贺天的唇快要碰上莫关山的唇时,莫关山把头偏到了一边,小声辩驳到“我没有,你不要乱说。”

“那莫医生是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是吗?”贺天不给莫关山逃离的机会,又贴了上去,莫关山沉默,而贺天丝毫没有松开的架势,“莫医生今天必须要给我我一个肯定的答复,记住只能是肯定。不然……”还未等贺天说完,莫关山小声吼道“贺天,你无耻。”

“哦,我还有更无耻的呢,莫医生想尝试尝试吗?”贺天笑道。“我今天只是想要莫医生一个“肯定的”答复。得不到,我是不会放开莫医生的。”

莫关山被贺天臊的不行,又是长久的沉默,本来以为得不到答复的贺天,忽的听到一句“我答应你”,贺天激动起来,小心翼翼地问道“莫莫,你说什么?”

“没听到算了”莫关山想走,却被贺天紧紧抱住,“答应了就不能跑了,我爱你,莫莫,莫莫,我爱你!”说着便吻了上去,莫关山明显感受到这个吻的不同,这个吻温柔的不像话,和以往他们有过的吻一点也不同,格外的缠绵柔和。慢慢地这个吻变得火热起来,惹人情动,贺天开始缓缓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谙哑的嗓音贴着莫关山的耳朵闯进莫关山心里,“莫莫,做吗?”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