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U子不语

双A的沦陷攻略(三)病 对不起,u・ω・u忘记更新了,鸽了这么久我终于更新了,小长文跪求原谅

双A的沦陷攻略(三)病

又是一个不眠之夜,身为此次游戏策划总负责人的莫关山依旧在尽心尽力的加班,毕竟明天就是见投资人的大日子,这次投资关系着莫关山带领团队的未来,他想要努力做到完美。

朋友兼team成员的陈寸敲开了办公室的门:“老大,吃点夜宵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急在这一时半会。”

莫关山没有抬头依旧继续着最后的检测:“算了,吃不下,我得把检测做完,不然以后可就难说了,说不定就没有饭吃了。”

陈寸把夜宵往前推了推:“老大,放心吧,不会有啥问题的,咱这游戏系统检测做的可不是一回两回了。先吃点东西,啊~,大不了最后的检测我给你盯着,你先吃点饭。”说着,陈寸把莫关山的椅子往后一拉,强迫莫关山吃饭。

莫关山尽管知道陈寸是为了自己好,可依旧嘴上不饶人,佯装生气“寸头,我最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什么时候轮到你来说老大,啊!?”

陈寸自然知道自己老大不是真的生气,坚持道:“还说还说,真以为自己是Alpha就不会生病吗?一直胃疼还不好好吃饭,又不是铁人,就是铁人也经不起这么折腾。”

见陈寸开始上纲上线,莫关山也不逗他了“行行行,吃吃,等我吧最后一点的检测做完就吃,行不?”

看莫关山终于松口吃饭,陈寸也不端着架子了,陪着莫关山把最后一点检测做完。检测刚一做完陈寸就立刻把夜宵推到莫关山跟前,监督莫关山吃了起来,严肃的模样不禁把莫关山逗得一乐,边吃边调侃道:“寸头,你,不会是omega吧,你说,哪会有你这么又婆婆妈妈又贤惠的beta。”

陈寸急道:“你要不是我老大,你看我管你不,吃吃吃,赶紧吃,吃完回去睡觉,明天还要见投资人,可别顶着俩黑眼圈丢咱team的脸。”

莫关山笑道:“是是是,我的小beta。”

看到这暧昧的一幕,躲在监视器后的系统们陷入了沉思,这,emmm,宿主,emmmm……这他喵的要怎么下手,这一看就是个钢铁直Alpha,md好难。系统们留下了悲伤泪水……

第二天的投资人见面十分的顺利,莫关山带领团队完美的展现出了他们整个的游戏策划,投资人也显漏出对他们策划的满意。

就在莫关山以为一切就要如他所愿时,他们将顺利拿到这第一笔投资之时,命运似乎总是不让人所愿。游戏创意策划被抄袭了,就在他们见完投资人的第二天,游戏的宣发充斥在整个网络,从内容到系统,完完全全的copy。

莫关山蒙了,直到一通电话的打来彻底激怒了他,是昨天见的投资人,他告诉莫关山,自己可以许诺给他目前市面上别人想都不敢想的高薪去他的游戏公司工作,而且自己早就看中了莫关山团队开发的项目,这次的投资就是一个骗局,目的就是为了这个不费吹灰之力拿下它,而且自己是惜才才会 提议让莫关山来 自己公司上班,告诉莫关山这件事也只是为了让他明白仅凭一腔热情,没有手段,什么TM也干不成。   

一众系统躲在监视器后面看着这一出精彩绝伦的“电视剧”表示好想拿爆米花,瓜子出来,太狗血了。虽然最后那个狗投资人的那句话内涵到了他们,可是他们大多数系统并未反应过来,只有一个系统,那就是系统首领,(不愧是做首领的)看着这一出大戏沉思了起来,对啊,手段,要有手段“某系统,快快,小本本记下来,要有手段,为我们双A攻略本搞点手段出来啊!”

莫关山不顾陈寸的阻拦,抄起家伙就要揍他丫的,下楼,开车,出门,汽车一路飞驰,直奔狗投资人的公司,一路上强Alpha的威压让人望而却步,一时间竟让人忘记阻拦他,一路冲到投资人办公室抽他丫的,莫关山下手极狠,没几下就把人打的鼻青脸肿,反应过来的安保人员们着急忙慌的上前,拉开了莫关山,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投资人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吼道“给老子架住他,妈的老子要还回去”说着狠狠朝莫关山肚子上踹了一脚,一瞬间莫关山的肚子开始绞痛起来,血液从胃部翻了上来,从嘴角渗出,就在这时,陈寸及时赶到,第一时间拍下照片,威胁着把莫关山带走,就在走出游戏公司的一刹那,莫关山终于忍受不了疼痛晕了过去。

系统们看着被暴打一顿的投资人心不禁一颤一颤起来,太可怕了,颤音道“你数了吗~,三下,就三下,那个投资人就被打出血来了”,另一个系统也害怕的说道“他的威压太强了,隔着屏幕我都感到害怕😱,我们会不会被手撕掉,我还年轻,没谈过恋爱,还不想死啊……”系统们七嘴八舌的说着,就连系统首领也是一阵害怕。

再次醒来的莫关山发现自己在医院,看向身边沉重的陈寸,“我怎么……”

“老大,你好好休息,其他的交给我。”陈寸打断莫关山,显然,他不想让莫关山知道,可是知陈寸莫过于莫关山,他知道应该是关于自己今天吐血这件事的,自己应该是生病了,“寸,我有权利知道,尽管你现在不告诉我,可我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陈寸被过头不去看他,仿佛这样,仿佛这样就可以不用面对某些现实,他最敬爱的,佩服的无敌的老大得了胃癌,时日无多了。

长久的沉默过后,莫关山率先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是胃癌晚期,对吧。”

评论

热度(19)